BMW 新訊綜覽 News
BMW 先探新知 Innovation
BMW 讀者專享 Event
BMW 駕駛技巧People
BMW 品味生活 Life
澳洲凡賽斯宮殿旅館 看好台灣市場

照片來源:聯合報系

全球第一個以凡賽斯設計品牌為主題的五星級旅館:凡賽斯宮殿旅館 (Palazzo Versace),看好台灣精緻旅遊市場,昨天首度來台推廣。感受台灣客對 SPA 的狂熱,凡賽斯飯店業者計畫把 SPA 療程包入行程內,讓台灣遊客住極盡奢華、文藝復興風格強烈的飯店,體驗古羅馬氤氳澡堂及現代健康水療法。



凡賽斯宮殿飯店,位於澳洲昆士蘭州的黃金海岸,就在博瓦特(Broadwater) 碼頭,與喜來登海市蜃樓 (Mirage) 飯店對門而立,擁有獨立的遊艇碼頭。2000 年飯店開幕時,凡賽斯飯店的豪華與精緻,在澳洲旅遊業界引起廣大迴響,大從飯店前的義大利式的車道,小到水龍頭上的凡賽斯魔髮蛇女標誌,豪華風格,為澳洲昆士蘭州金字塔尖端的旅遊市場,添加一道金色光芒。

昆士蘭觀光旅遊局經理簡明芬指出,黃金海岸旅遊在台推廣已經10年,擁有碧海藍天、沙灘衝浪、主題樂園,黃金海岸在台灣建立親子旅遊的商品形象。不過,黃金海岸其實還有更多旅遊選擇,凡賽斯宮殿飯店,就是頂級旅遊市場的代表作,讓台灣旅客知道黃金海岸也是精緻旅遊的樂土。

凡賽斯飯店市場開發經理凡妮莎博雷斯(Vanssa Blaess)指出,文藝復興華麗風格是凡賽斯設計品牌的特有格調,飯店從裡到外、從上到下、從餐具到衛浴用品,盡現吉安尼凡賽斯的風格,房間內家俱、寢具、燈飾、文具,甚至地板等,都像是一件件藝術品,讓房客生活在凡賽斯的華麗中,也為澳洲旅館業引入一種歐洲、極盡繁華的住房標準。

整個飯店擁有 205 個房間、72 間私人住宅、碼頭,黃色的外觀搭配與海相連、海天一色的游泳池,羅馬神殿式的廊柱、噴泉,加上熱帶迎風搖曳的棕梠樹,凡賽斯飯店的風情相當歐洲,非常羅馬,同時也融入了澳洲黃金海岸特有的活力沙灘與遊艇休閒的悠閒風格,全部房間都裝有按摩浴缸,也是凡賽斯飯店的特色。

資料提供:聯合報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