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第 008 期 | 訂閱 / 取消電子報
 
 
   
強悍性能 無可匹敵─
BMW diesel 柴油車款勁速登場
BMW柴油引擎更是不負車迷對於卓越性能動力的超規格渴望,以靈巧剽悍的2.0升四缸柴油引擎、澎湃動能的3.0升雙渦輪六缸柴油引擎、及搭載於頂級BMW 745d上震撼車壇的V8柴油引擎,重新定義全球柴油引擎科技的性能標竿。
 
   
   
史上最成功的頂級運動休旅 豪華再升級
BMW X5 3.0i全新首席尊榮版
BMW X5自全球上市以來,除了成功定義SAV高級運動休旅車的嶄新級距外,其傑出的性能表現、靈敏的操控反應、豪華舒適的乘用感受、創新領先的安全科技與剽悍無畏的動力造型,更深獲全球愛車人士的傾心相待。
 
   
   
抬頭顯示器,如何操作?
重要的行車資訊直接地投射於駕駛的視線範圍之內,讓訊息彷若浮現在引擎蓋前緣上,這聽起來就是值得深入研究的系統!
 
   
   
BWM 問卷調查得獎名單公佈
精采的BMW世界,感謝您的加入,問卷有獎調查活動已結束,非常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得獎名單已經公佈囉!!
 
   
 
   
駕駛技巧 打滑效應
驟降的豪雨、突如其來的水瀑都會提高打滑發生的風險。駕駛必須能夠辨別危險, 並以正確的方式進行閃避。
 
   
   
Gothic 歌德風來襲
今年秋冬的服裝,變得比較長、比較黑、比較窄、比較不對稱。
 
   
 
   
澳洲凡賽斯宮殿旅館
全球第一個以凡賽斯設計品牌為主題的五星級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