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食譜》超級精力湯
五穀飯提供醣分、大豆胜肽提供氨基酸、堅果提供油脂,此精力湯包含了均衡的三大熱能營養素,有益於體能恢復,適合老年無牙、手術後、癌症病患及無食慾飲用…
養生食譜》春天精力湯

芽苗是種子發芽產物,在初發芽階段酵素活性強會合成多種維生素B(B6、菸鹼酸、肌醇),有益於人體維持充沛之精力,加上適量大豆胜肽提供必須氨基酸 …

陳月卿的養生觀點: 全食物帶來全營養
許多癌症病人因為生病或是接受化療等因素,導致胃口不好,容易造成營養不均衡,或是體重減輕,使身體狀況雪上加霜。營養師就建議,癌症病患最需要的是高熱量、高蛋白質營養的補充,才能有足夠的體力來應付癌症治療過程中帶來的副作用。像是可以多補充高營養、高維生素等易吸收的食物,尤其要多吃蔬菜水果,最好能採行「天天五蔬果」的「彩虹飲食」方法,因為蔬果含有豐富的植化素可以抗癌…
 
大豆胜肽+低熱量餐→甩肥肉

新竹食品工業研究所資深研究員程竹青表示,利用大豆粉分解出營養胜肽飲,搭配低熱量減肥餐,經實驗,減重效果佳,更理想的是,飲用這種飲料,新陳代謝正常,身體不受影響。減重是流行趨勢,各式各樣的減重課程與餐點,推陳出新…

 
台灣好媳婦佩甄的新乾杯運動!

剛生下第二胎B寶弟的藝人佩甄,懷孕期間照常活力十足、工作滿檔。私底下,她為了兼顧好妻子、好媽媽、好媳婦的角色,她每天都幫家人從飲食調整好體質,不論是醫師老公的精力湯、B寶妹喜歡喝的果汁和糙米粥、讓公婆好消化的燕麥糕…

 
 
真正的清潔高手 讓媽咪驚喜!

像這樣煮個湯的時候,常會不小心滾出湯汁來,滴得鍋底、爐臺到處都是,等湯煮好後都焦黑黏鍋了,久了就更難洗。尤其是爐臺這種凹槽、角角多的地方非常難刷,必須用強力清潔劑,但是一定得戴手套、不然很傷手,不過戴手套就更難刷洗呀…

 
讓你媽媽扭一下 5/9帶媽媽來參加健康嘉年華

恰逢母親節,特別為每天守護全家人健康的媽媽們,舉辦這場媽媽健康嘉年華,要和大家一起來同樂。特別邀請到中醫師-吳明珠、體適能教練-李筱娟、養生達人-陳月卿來到現場。特別為來到現場的媽媽們,準備了很多豐富的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