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27•2011.12月號 訂閱 / 取消 電子報

   

 

 

 

睽違已久的全新一代德國最佳中型四門房車Jetta,即將在台北新車大展現身在各位消費者面前!這款於2011年年初發表的房車、擁有全新造型的Volkswagen Jetta在德國原廠的規劃下,成為真正一款集舒適、安全、高品質於一身的四門中型房車。

與上一代相比,Jetta車身長度增加了9公分至4644mm,軸距增長為2651mm,後座腿部空間也由之前的811mm提升至968mm,如此傲視同級車款之後座尺寸,讓車內乘員得以享受舒適寬敞的乘坐感受。在內裝部份,The new Jetta採用全新設計的中控台及儀表板造型,加上了更紮實且更具質感的組裝用料,以及方便就手的駕駛艙規劃,讓消費者一進入車室內就能感受的到德國汽車傲人的造車工藝,以及Volkswagen重視安全與環保的細部考量。

 

更多資訊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