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馬俑展數位攝影比賽活動規章

◆報名表下載>>

◆ 宗  旨:

今年適逢「兵馬俑展」結合歷史博物館之特色,為紀念這兩個別具意義的時間點,並增進民眾與現場特殊景觀「荷花池」之互動,特舉辦「夏荷與兵馬俑對話的一二事」主題數位攝影活動,開放各界寫生、攝影紀錄,特別安排模特兒以及街頭行動藝術家裝扮成兵馬俑造形,在池畔與夏荷對話。

◆ 參賽資格:

凡領有我國國民身分證者皆可參加,分為社會組及學生組,社會組為18歲以上在職人士,學生組則18歲以上在校學生,各取10名,共取20名,並於活動現場領取報名表。

◆ 攝影主題:

以「荷花池」為主題,發揮「荷」的美麗與兵馬俑之邂逅。

◆ 拍攝時限:

7月08日 (週日) ,上午9:00-下午4點。

◆ 作品規格:

收件規格ㄧ律以光碟片燒錄並註明參賽作品之檔名於有效期前(含當天),連同報名表寄達。

◆ 收件日期:

即當日起至96年7月20日止。郵遞送件者,以郵戳為憑;親自送件者,應於上班時間內送至收件地點,逾期不予受理。

◆ 收件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 貴陽街 2 段 89 號 (彩虹餘全傳播行銷有限公司收)

◆備 註:如遇光碟資料損毀,恕不另行通知,請自行檢查。
◆ 評審方式:  
一、

由主辦單位聘請攝影專家及學者組成評審小組負責參賽作品之評審。

二、

參賽作品經評審小組評選通過後,攝影作品分別分為社會組及學生組,社會組為18歲以上,學生組為18歲以下,各取10名,共計攝影取20名。

◆ 得獎公布、頒獎時間:
一、

得獎作品預計於96年7月31日公布在歷史博物館網站,並專函通知得獎者,不另行作頒獎活動。

二、

入選者可得兵馬俑展系列之圖錄手冊及紀念品一式。

◆ 諮詢方式:

 聯絡電話:
彩虹餘全傳播行銷有限公司? (02)23710086分機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