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馬俑著色比賽得獎名單

(文/李敏榕)

兵馬俑著色比賽得獎名單出爐了!為期三周的徵稿期間,收到由 各地寄來的比賽作品共1721件,其中低年級組最多件,共938件, 中年級組461件,高年級組322件,小朋友的巧思,黑白的著色稿紙
填上了五彩繽紛的顏色,兵馬俑小組每天花費將近一半的工作天才 將當天收到的稿件整理分組完畢,許多作品的創意讓「整理作品」 這件工作變得有趣,主辦單位邀請了三位專業評審,有本展主要贊
助單位代表台新銀行行銷傳播處經理周賢恭先生、優良兒童圖書著 名的閣林國際圖書有限公司主編陳秀琴小姐及聯合報美術中心主任 陳泰裕先生,作品經過初選及總評選,出爐的得獎名單如下:

一、 高年級組
(一)優勝獎:
林建南(永平國小)、蔡宜芳(陽光國小)、黃郁婷(實驗國小)
(二)佳作獎:
許鈞堯(五堵國小)、楊雅筑(頂埔國小)、趙于緯(中山國小)、 溫嬋茹(大安國小)、薛媺蒨(育英國小)、彭薏玫(祥安國小)、 劉采寧(石光國小)、蔡雨利(長樂國小)、胡乃心(石牌國小)、 張祐瑄(育才國小)、蔡旻恩(信義國小)、楊侑潔(康橋國小)、 劉曉霜(石光國小)、蕭紹廷(東海國小)、周瑞軍(永吉國小)、
石淨文(南門國小)、陳泱融(中山國小)、林冠閔(大元國小)、 王新宇(新庄國小),其中林芷萱(板橋國小)得到評審特別獎。

二、 中年級組
(一)優勝獎:
蔣宜娟(立仁國小)、章孟韓(和睦國小)、蔡佳純(陽光國小)
(二)佳作獎:
張凱翔(大直國小)、吳敦仁(福東國小)、劉翊敏(正濱國小)、 杜和達(壽天國小)、曾昱程(中山國小)、周瑞勤(永吉國小)、 陳宜君(成功國小)、吳聿蕾(安坑國小)、蕭乃嘉(鎮昌國小)、 鄭琮瀚(石牌國小)、買勁瑜(竹圍國小)、周峻永(光仁國小)、 賴盈德(幸安國小)、黃家萱(虎林國小)、王品捷(敦化國小)、
鄭茹憶(成功國小)、黃詩婷(頂番國小)、周宇軒(武崙國小)、 周欣玄(中壢國小)、吳倡賢(斗南國小)。

三、 低年級組
(一)優勝獎
謝昀倢(蘆竹國小)、詹科洋(國語實小)、孫明瑋(承恩托兒所)
(二)佳作獎:
章雅晴(大同國小)、李承諺(三民國小)、周芷伊(光仁國小)、 林佩珊(文昌國小)、林暄宸(永和國小)、劉語晴(長春國小)、 章筑鈞(永和國小)、劉庭妤(小哈佛幼稚園)、尤靖潔(信義國小)、 張嘉容(新和國小)、陳柏聖(大同國小)、陳毓昌(文雅國小)、 李明燦(龍坑國小)、吳雅慈(福東國小)、林品妁(新和國小)、 謝昀娜(福東附幼)、林紫涵(智育托兒所)、蔡依璇(延平幼稚園)、 陳家斌(舊莊國小)、羅琰(建德國小)。

兵馬俑小組將於兵馬俑展覽8月2日結束後開始電話聯絡得獎者
,預計8月20日開始寄送獎狀及獎品,有任何關於著色比賽問題
請洽兵馬俑小組(02)2768-1234,分機3243、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