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98年8月31日止
活動辦法
  1. 請網友分享自已喜愛的BMW,用文章記錄與BMW的每一刻,不論是親情、愛情或是友情,都能夠在徵文活動中抒發。
  2. 於活動期間內,只要將您愛好的BMW任一車款車照片三張連同1200字以內的文章,上傳至徵文活動網頁上即可。
  3. 於活動結束後,將挑選出五位網友,將網友的愛車文章放置於
    a.BMW e-News電子報,吾愛吾車單元中
    b.BMW MAGAZINE國際中文版。
    c.並可獲得全新BMW大7系列隨身碟及燭臺(by Georg Jensen)乙個



  4. 得獎文章需為本人自行創作之文章,擁有作品的版權,若有不當引用或抄襲,其責任必須由文章創作者自行負責。
  5. 所有參賽作品不設退件。
  6. 主辦單位擁有篩選修潤參賽者文章的權利。
  7. 主辦單位汎德公司、聯合線上及文章刊載人擁有其文章及圖片之刊載、宣傳、轉貼之權利,文章提供者不得依其刊載、宣傳、轉貼另行與主辦單位及其公司進行收費。
  8.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擁有最終決定權。
  9. 所有參與本次活動者,未來將不定期收到汎德公司所提供之好康訊息。
得獎公佈於BMW e-News第42期
活動獎品 若參加尋找「我的最愛BMW」活動,即有機會獲得BMW提供之全新BMW大7系列高級鋼珠筆乙份,共抽出五名幸運得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