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台灣
VOL.039•2009.7月號 訂閱 / 取消 電子報
 
全新BMW Z4硬頂敞篷跑車 全球銷售成長113%
由BMW集團所公佈的09年六月銷售數據中,全新BMW Z4六月份全球總銷售量為3,825輛,近4千輛的傲人數據,較去年同期銷售相比,成長幅度高達113%!除了擁有全球市場的銷售佳績外,台灣市場的表現亦不遑多讓...
 
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 創造無懈可擊
BMW集團3款引擎榮獲2009“年度國際引擎”大獎

今年全球最受矚目的“年度國際引擎大獎”(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 Awards)評選,BMW以絕對優勢再次證明身為全球汽車引擎製造商的領先地位。...
全新BMW大5系列豪華進化版
榮耀上市

影片大小:6.39MB
         
 
壓電式噴油嘴的科技原理為何?
將燃料以高壓直接注入汽缸能夠帶來更好的性能、較低的油耗與減少排氣污染,如此效果無論在汽油或是柴油車款上皆能完全展現。
 
BMW 5系列〈E60車款〉原廠加裝套件優購專案
BMW總代理 汎德公司即將於2009年9月,針對BMW 5系列E60與E60 LCI小改款車型。
 
         
 
葡萄酒杯 這樣喝有品味
晶瑩剔透的葡萄酒杯,你知道它何時使用最恰當嗎?時尚派對風潮日趨顯著,想當名媛或名士,機會最多莫過於與酒相會。
 
露易絲湖城堡旅館享用奢華下午茶
Lake Louise是班夫國家公園必去的景點之一,夏季湖面清澈碧綠,冬季結冰一片銀白,不論何時造訪,自有迷人風情。
 

 

尋找我的最愛BMW
BMW的好要讓全世界知道,本期歡迎大家一同來分享您心目中最喜愛的BMW車款,傳遞您對BMW的熱愛。
BMW 台灣 回到頁首 電子報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