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參加小小麻豆選拔者,將隨機抽出十名贈送【我的明信片】

01. 本活動如因故無法進行時,聯合線上得以保留修改、取消、變更本活動之權利,所有活動相關辦法,皆以本網頁公佈為準。
02.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規範,並須遵守聯合線上的服務條款、使用規範及其他交易有關之規定,如有違反,聯合線上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就因此所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03. 活動獎項如遇不可抗拒或非可歸責於聯合線上之因素,致無法提供原訂獎項時,聯合線上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04. 若發現有有投票灌水之嫌疑,主辦單位有權取消投票之票數與取消得獎之資格。
05. 投稿作品允許自行以繒圖軟體加工以符合主題,但請勿使用侵害他人權利之圖、照片進行重製,如有侵害他人權利之情事發生,聯合線上保留刪除作品的權利,且刪除後不予通知。
06. 本活動各獎項將依據中獎人於聯合線上登錄之會員資料統一派獎,請參加者務必正確填寫會員資料,若因地址及 e-mail 、電話等連絡資料不完整,導致獎品無法寄送或無法連絡中獎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07. 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聯合線上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8.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超過新台幣 1,000 元,得獎人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依所得稅法規定,此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若所得總額超過新台幣 20,000 元,將代扣 10% 稅額,得獎者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09. 1個 e-mail帳號一天可以投給三個小小麻豆;投完三票後,即可下載健寶園體驗折價卷。
10. 請建立新相簿,相簿名稱一律以天天都是紀念日_小小麻豆選拔;照片建議尺寸:260 x 195作品每小時更新一次
11.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
12. 得獎名單公佈時間為 2010/10/08 (暫訂) 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