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簡介

三商企業集團始自1964年創立,是台灣的優秀本土企業集團之一,擁有45年悠久歷史與台灣走過風雨的歲月,始終以「優秀企業的本土精神、腳踏實地的務實精神,穩健向前的堅毅精神、把握機會勇敢向前的精神」深耕台灣,服務民眾。

旗下成員品牌主要有:三商巧福、拿坡里披薩、福勝亭、Dunkin' Donuts、美廉社、三商百貨、鞋 全家福、三商美福家具、33學堂、三商電腦、三商美邦人壽、三商福寶、三商多媒體、中華飲食文化基金會、旭富製藥科技、復華投信、宏遠證券等。企業標語是「生活、科技、人文、藝術」。

 

三商巧福盃公益路跑賽活動宗旨
【台灣愈跑愈勇腳】
歷時21年的「三商巧福盃公益路跑賽」足跡踏遍全省北、中、南,今年將在台北擴大舉辦,三商巧福將秉持台灣勇腳精神,邀請台灣各界勇腳代表與三商行一同起跑,跑出台灣「本土、務實、堅毅、勇敢」的精神,透過「健康、歡樂」的路跑方式,體現勇往向前、樂觀勤奮、越挫越勇的台灣勇腳精神!

【募集勇腳•為愛而跑 - 離勝利只有一餐的距離】
擁有45年悠久歷史的三商行,舉辦第21年的「三商巧福盃公益路跑賽」,為實踐企業的社會服務責任,從「募集勇腳• 為愛而跑」的關愛主題出發,強調「健康、快樂」的路跑精神,邀請您一同響應愛心,只要您報名參加,三商為你捐200元餐券!本次「三商巧福盃公益路跑賽」為台灣弱勢家庭的兒童捐出千萬愛心!

活動LOGO設計及精神
三商企業集團二十多年來秉持社會責任,為了民眾的健康,持續舉辦全民路跑賽,本次活動更提高公益精神,呼籲全台灣的勇腳們通通站出來,為了弱勢家庭小朋友而跑,讓他們更有力量,追求人生的希望。

 

代言勇腳故事-藍正龍

藍正龍說:『爺爺是我心目中最偉大的勇腳。』就像電影『無米樂』中的老農夫,藍爺爺從年輕到老,全年無休的辛勤照顧田地,也許是遺傳了爺爺的勇腳精神,藍正龍在演藝圈始終默默耕耘,就算現在成為戲劇一哥,也仍保持質樸謙虛的個性。

小時候的藍正龍比起同年齡的孩子來的矮胖,雖然被同伴嘲笑奚落,但藍正龍的勇腳遺傳讓他不自卑,反而更努力突破先天上的障礙,靠著打籃球從小胖子變成身高180cm、體重70kg的模特兒身材,並因此有機會進入演藝圈。藍正龍表示,雖然藝人看起來光鮮亮麗,但不努力的話,被淘汰的速度快的驚人。記得在剛開始入行拍戲的時候,年輕氣盛的藍正龍,以為靠帥氣就可以天下無敵。但就在第一部戲,由王小隸所執導的『大醫院小醫師』中,有場戲要拍“從房間內跑出去”一個短短的鏡頭,卻讓藍正龍從白天拍到晚上。藍正龍坦言第一次受到了那麼大的挫折,卻也體會到,不管做任何事,都要用勇腳的精神,認真踏實的去努力。

俗話說戲如人生,藍正龍經由扮演不同的角色,對人生有更多體驗,也發現公眾人物可以發揮強大的影響力。所以藍正龍希望藉由此次代言2009三商巧福盃公益路跑活動的機會,能號召各方勇腳為愛而跑,每報名一人,三商行就捐出200元的餐券,希望為弱勢家庭的兒童募集到一千萬的餐券,給正在發育最需要營養的兒童實際上的幫助。

 

公益活動贊助
【兒福聯盟基金會簡介】
兒童福利聯盟是一公益性的組織,非以營利為目標。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兒童福利工作的推展,除持續法令政策的修訂與倡導之外,亦因應社會變遷與問題,開展了許多新興的直接服務方案,包括收出養服務、失蹤兒童協尋服務、棄兒保護服務、托育諮詢服務等。 兒盟為了擴展宣導兒福理念、同時和內政部兒童局共同設置「全國失蹤兒童少年資料管理中心」,結合政府各部門和民間團體的力量,建立完整的全民情報網,共同解決兒童少年失蹤的問題,十多年以來始終堅持「給孩子一個更好的世界」的成立初衷,致力讓每個孩子都能獲得愛、關懷和瞭解。

【公益贊助內容】
「2009三商巧福盃公益路跑賽」只要您報名參加,三商為你捐200元餐券,透過兒童福利聯盟為台灣1000個弱勢家庭的兒童,捐出千萬愛心!

報名通訊處:台北市鎮江街5-14樓「三商巧福盃路跑活動小組收」 服務專線:(02)2393-6637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9 Mercuries & Associat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模式:1024*768, IE5.5 以上版本  Design By U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