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03•2012.6月號 訂閱 / 取消 電子報

   
Volkswagen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特地安排Variant旅行車款生活型態大集合,彙總目前國人較常展現的生活型態做一次整體展現,以充份彰顯出Variant旅行車的多元特質。休閒生活有騎車、露營烤肉、水上活動以及帶寵物出遊等四大類型;而太古標達汽車亦特地再細分為15種相關設備如:腳踏車架、拖車勾、車頂架、攔狗網、後箱置物槽等,無論是載車出遊、衝浪溯溪、溪釣海釣、露營烤肉、甚至是純粹的享受駕馭快感,都可在Volkswagen Passat/ Golf Variant
這兩款車上暢得所願。太古標達汽車更大手筆在試駕活動中一次調集近30輛車款,讓國人最常配備的休閒組件一併展現!一同與Variant 享受台東的陽光與美景,陪伴親愛的家人與伴侶。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