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學習未來市場機制
財訊FOCUS 雜誌專訪陳國恩董事長 。
最近半年出刊的財訊FOCUS系列雜誌,這期特別規劃企業風雲榜──成功企業家之報導;門得揚科技董事長陳國恩接受雜誌採訪,暢談門得揚科技目前在數位學習領域中的努力與成果。

對於門得揚科技的誕生,董事長陳國恩細說從頭,他自豪的表示,門得揚科技研製的「Study21升學密碼」教材之所以能成功,關鍵就在我們的光碟防?拷機制,以及防止數位學習市場萎縮的”時間截點”設計,擺脫了Microsoft成功研發屬於門得揚科技自己的平台。

談到公司現階段及未來發展,董事長陳國恩說,除了對「Study21升學密碼」這套教材在內容編纂及3D動畫呈現上不斷的汰舊更新外,門得揚科技目前也在其它領域積極尋找合作夥伴,如金融證照的認證上,以開拓無限可能的商機。

門得揚科技除了在國內尋求合作關係外,對於數位學習領域,董事長陳國恩更計畫性的將率領公司打入大陸金融市場、馬來西亞,以及深入北美各洲,穩坐華人數位學習市場的龍頭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