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草莓高蛋白

友善列印

元氣  優質蛋白飲品

忙碌的上班族爸爸爸媽們,早上忙著趕出門,沒有時間幫孩子好好準備營養均衡的早餐嗎?暢銷食譜作家王安琪,教您簡單運用市面上的優質蛋白素草莓口味,三兩下就能簡簡單單讓你端出營養豐富又好喝早餐元氣飲,讓孩子補充身體所需的蛋白質,為孩子在一天的開始做好準備!


好好喝草莓豆奶【份數:1人份】
材料: 優質蛋白素草莓口味: 1匙 、養樂多:100cc、新鮮蘋果:60公克、無糖豆漿:100cc
做法 : 將新鮮蘋果切小塊,將優質蛋白素草莓口味、養樂多、蘋果塊和無糖豆漿等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機,仔細攪拌均勻,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安琪老師的巧思:
新鮮蘋果也可依小朋友喜好,用香蕉取代,口感也很棒!

元氣草莓優質蛋白飲【份數:1人份】
材料: 優質蛋白素草莓口味: 2匙 、低脂鮮奶:200cc
做法 : 將優質蛋白素草莓口味加入低脂鮮奶中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安琪老師的巧思:
方便快速的草莓高蛋白飲品,也可以依小朋友喜好,用無糖豆漿做口味上的變換唷!

果香優質蛋白奶昔【份數:1人份】
材料: 優質蛋白素草莓口味:1匙 、香蕉:200公克、原味優酪乳:200cc
做法 : 1.香蕉切小塊,放入果汁機
2.優質蛋白素草莓口味和原味優酪乳加入果汁機內,仔細攪拌均勻,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安琪老師的巧思:
做法簡單又健康的奶昔,小朋友喝了不但有飽足感,香蕉更有助消化,讓孩子順暢無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