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背包族、小折族、台灣到處趴趴走一族嗎? 你有新奇、好玩、瘋狂、透趣的推薦玩法想要和網友分享嗎? 即日起至2009年2月13日前只要上幸福巴士網站,以中文撰寫一份300∼500字的台灣地方幸福一日遊的私房玩法並且上傳2張圖片,屬於你個人的幸福行程就有機會成為幸福巴士精選的《台灣100大幸福遊程》。
時  間: 1月17日至2月13日
活動辦法: 上網刊登您最得意的幸福建議行程,每篇文章300~500字以內,並且上傳兩張圖片,您就有機會入選為幸福巴士精選的《台灣100大幸福遊程》。


1. 遊程設計規則:
主題:幸福巴士~《台灣100大幸福遊程為主題進行遊程規劃,以各商圈、地方特色產業、創意生活事業、觀光工廠名單為主軸,需至少涵蓋二個以上經濟部輔導地點(請參閱幸福的地方所列出之名單),也鼓勵結合消費券的玩法。
對象:適合親朋好友同遊或公司行號團體出遊之團員。
人數:不限。
天數: 1天。
2. 參加徵選幸福巴士《台灣100大幸福遊程》文章,將刊登於「幸福巴士GO」 網站推薦玩法中,參賽者不得有異議。
3. 主辦單位擁有篩選修潤參賽者文章的權限。
4. 參賽作品必須是參賽者本人的原創作品,並擁有作品的版權。
5. 所有參賽作品不設退件。
6. 每名參賽者的參賽作品以不超過 1 份為限。
7. 參賽者必須同意及遵守比賽規則。如任何參賽者沒有遵守及違反規則或版權規定,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及獲獎資格,主辦單位保留追究及索償權利。
8. 評審辦法:
(1).第一階段票選:由主辦單位將遊程設計放置於網站上,讓網友公開評鑑票選,以累積積分前200名為第一階段入圍者。
(2).第二階段評審:由主辦單位聘請產、官、學界等專家擔任本次遊程設計創意競賽之審查委員。從第一階段票選入圍前200名參賽作品中選出100名幸福遊程得獎者,而其中前10名最高分者,將獲得評審團特別獎。
9.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擁有最終決定權。

 

本活動評分方式採每位評審委員總分100分,依下列評選項目之權重比例算分。
評 選 項 目

評審權重

遊程設計之完整性

內容敘述與圖片是否符合本活動

20%

是否適合一日遊的交通動線

15%

是否結合當地商圈、地方特色產業、創意生活事業、觀光工廠名單等。

15%

遊程設計之創意性

是否具深度探訪,並能開發新玩法。

15%

遊程是否具備市場優勢

15%

遊程設計之幸福性

遊程是否能吸引大眾

20%



獲得前11~100名者,每人可獲得3,600元獎金,並可得到一次免費參加體驗幸福巴士《台灣100大幸福遊程》的機會。獲得前10名評審團特別獎者,每人可得到10,000元獎金,並可獲得二次免費參加體驗幸福巴士《台灣100大幸福遊程》的機會。

1. 活動時間:2月14日至2月25日 00時00分
2. 每篇文章只能評鑑一次,不能重複評鑑。
3. 每評鑑一次具備一次抽獎資格,得獎者可獲得一次體驗幸福巴士《台灣100大幸福遊程》二個名額(兩人同行),共抽出100名得獎者。
4. 抽獎日期定為2月26日,得獎名單公布日期為2月27日。
5. 票選抽獎得獎名單將以e-mail發送通知信,如因郵箱問題以致無法收到中獎通知信,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6. 得獎者若未填寫真實資料(姓名、E-mail、聯絡電話及地址等),視同放棄得獎權益及獎項,則依排行榜公佈之序位遞補之。
得獎者不得轉讓獎項於他人,並不得要求以獎品換取現金或轉換其他等值產品。
7. 本活動小組保有修改活動內容及贈品等細節之權利。
8. 如對活動有其他的問題,歡迎來信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