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台灣

全新BMW大5系列Gran Turismo跨界跑旅、全新BMW X1運動休旅 正式抵台上市


 



全新BMW X5 M高性能運動休旅跑車、BMW X6 M高性能全能休旅跑車。
 

全新BMW 118i時尚掀背跑車
   

全新BMW Z4 sDrive23i硬頂敞篷跑車
 

BMW K1300R
 

BMW 750Li
 

MINI為50周年盛事所特別推出的MINI 50 Mayfair與MINI 50 Camden兩紀念車款
 

全新BMW X5 M、BMW X6 M高性能休旅跑車

BMW不僅止於製造頂級房車,它更結合了性能、環保、創新、美學等多項元素,為BMW品牌注入不同的樣貌與意義,成就BMW無與倫比的駕乘感動。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將於2010台北新車大展中,為台灣車迷朋友們呈獻性能傑出的全新BMW X5 M高性能運動休旅跑車、BMW X6 M高性能全能休旅跑車、突破格局的全新BMW X1 xDrive23d運動休旅、全新BMW 535i Gran Turismo跨界跑旅、全新BMW 118i時尚掀背跑車、全新改款BMW 323i、全新BMW 750Li以及全新BMW Z4 sDrive23i硬頂敞篷跑車等多款搭載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的車型,展現BMW對樂的堅持,創造永不停歇的駕乘樂趣。BMW集團除了BMW汽車之外,重機車迷朋友們心中第一品牌的BMW Motorrad與深具英倫時尚風情的MINI汽車,也將一併動感登場!BMW Motorrad將在2010台北新車大展上,呈獻街車典範的K 1300 R、源自賽道科技設計的K1300 S與舒適休旅的 K 1300 GT;至於流行時尚的MINI除了將呈現慶賀MINI 50周年盛事、特別推出的紀念車款-MINI 50 Mayfair和MINI 50 Camden之外,MINI更將展出令車迷熱血沸騰的MINI Cooper S John Cooper Works改裝車款!

為了彰顯BMW集團不斷創新前進、創造駕乘樂趣的品牌精神,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為2010台北新車大展打造和全球同步規格的展場,所有設計細節均以國際車展同標準的超高水準呈現,讓台灣車主同樣可以感受引領車壇的精緻工藝。汎德公司誠摯地邀請台灣所有車迷朋友們於2009年12月26日至2010年1月3日,親臨參與BMW難得的年度盛事!

2010台北新車大展 BMW集團展出車型

BMW

BMW X5 M、BMW X6 M、BMW X1 xDrive23d、BMW 535i Gran Turismo、BMW 118i、BMW 323i、BMW 750Li、BMW Z4 sDrive23i

BMW Motorrad

K 1300 R、K1300 S、K 1300 GT、R 1200 GS Adventure

MINI

MINI 50 Mayfair、MINI 50 Camden、MINI Cooper S John Cooper Works

BMW — 樂在 體驗盡興揮灑的駕乘樂趣

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策略應用了多項BMW卓越科技,提升車輛性能表現同時,還能降低車輛油耗與廢氣排放,展現BMW注重環境永續經營的精神。而今,已有多款具備高效動力科技的BMW車型引進台灣市場,實踐BMW團隊所研發的6大BMW高效動力策略;唯有BMW高效動力,能完整將高性能的動力訴求與環保節能結合共存,也無疑為車壇未來的節能之路,立下穩健的典範。

融合豪華房車、運動休旅及跑車三款車型的經典特質,全新BMW大5系列Gran Turismo跨界跑旅同時擁有近似雙門轎跑車的車頂線條、獨創的兩片式尾門開啟模式、如頭等艙般舒適的乘坐空間,及搭載高效動力的全新BMW TwinPower渦輪增壓引擎,重新詮釋了現代人對於行動機能的要求定義;而同樣也是車壇首創車款的全新BMW X1運動休旅,以豐富的多功能性及靈活的操控性,擴充並增強了 X家族的產品陣線,彰顯出BMW時尚活力、運動化的風格。

身為車壇嶄新重量級高性能跑車,全新BMW X5 M高性能運動休旅跑車和全新BMW X6 M高性能全能休旅跑車,將傳奇經典的BMW M系列,首度擴增至BMW四輪傳動車款之上,首次搭載BMW 4.4升V型八汽缸雙渦流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高達555匹德制馬力、靜止加速至100公里也僅需4.7秒的時間,挾帶著令人熱血沸騰的性能表現,清楚表明BMW對性能車款所投入的熱情與奉獻,體現追求極限的渴望。

秉持著對樂的執著,以實力堅強的造車科技、前衛創新的產品策略、無限魅力的工藝設計與對於環境永續經營的努力,BMW實現了對美學、高效動力、創新、效能的承諾,為世人帶來一次又一次的驚豔感受,成就BMW盡興揮灑的駕乘樂趣。

BMW Motorrad — The Ultimate Riding Machine
1983年,BMW Motorrad首度發表第一台搭載直列四缸引擎的K 100,迄今26年,精緻細膩的車身設計與精湛優越的動力表現一直撼動全球摩托車車壇。現在,全球最頂尖的摩托車製造商更徹底結合86年攸久的造車歷史與26年K系列摩托車的演化過程,驕傲地向世人展現性能、舒適、環保與安全如何渾然天成的融為一體,重新開創造車工藝的新典範。

BMW Motorrad史上最強悍的街車擁有173bhp的最大德制馬力和243公斤的車身重量,不但締造同級街車中最強勁的動力輸出表現,精密的人體工學設計更讓騎士可以擁有最舒適的騎乘姿勢,一經發表後旋即獲得2009年「紅點設計大賞」。在移植自HP2 Sport的科技結晶─快速換檔系統的輔助下,騎士在不收油門和不拉離合器的情況下就能迅速且順暢地完成換檔的動作,精準運用引擎每分動力,同時給予騎士宛如騎乘競技賽車的快感。源自K 1200 R Sport的減震把手,讓把手獨立於車架與引擎的震源之外,將震動感減至最低,大幅提升長途騎乘的舒適品質。

BMW K1300 S的造型充滿美感跑車氣息,纖細迷人的尾部設計和窄細的油箱讓騎士在騎乘時能以最舒適的膝蓋角度彎曲,在任何路況下都能與車體作最緊密的結合。前傾且流線型的座墊讓騎士於騎乘時能隨時保持最舒服的駕馭姿勢。全新調校的直列四缸引擎為同級引擎中重量最輕的,於9,250轉時即可輸出最大德制馬力175bhp,3,000轉時即可發揮70%的最大扭力。前傾55°的引擎配置使車身重心更低,更有利於車輛操控。1,293cc的排氣量與228公斤的車身淨重達到完美結合。採用源自賽道科技的分離式快拆變速箱與快速換檔系統(Gearshift Assistant)讓騎士在一般道路上就能體驗世界冠軍在賽道上操控極速的極致快感!

BMW Motorrad再次以「舒適」為基本設計藍圖,要讓騎士在長途巡弋的過程中享受最上乘的騎乘品質之外,亦同時體會極致的穩定性與舒適性。K 1300 GT符合空氣力學的電控式風鏡可藉由左手把上的按鈕調整高低,將騎士的頭部與上半身於高速行駛下的風壓減至最低,調整幅度高達100 mm;把手高度更可作四段式調校,可調整接近騎士的範圍為40 mm,讓各種身型的騎士在任何狀況下都能保持最舒適的駕馭姿勢。調校過後的懸吊系統更加靈敏,前避震系統採用全新鍛造輕量化鋁合金材質的BMW專利Duolever懸吊技術,前輪架搭載全新縱向控制臂,使車體對於路面情況反應更為細膩平穩,提升騎士的騎乘舒適穩定度與最安全的動態騎乘環境。

MINI 50 Years. What A Birthday!

2009年,適逢MINI誕生50周年,原廠為慶賀MINI 50周年盛事,特別推出紀念車款--MINI 50 Mayfair和MINI 50 Camden,並以倫敦兩大著名街區命名:MINI 50 Mayfair擁有優雅內斂的風格與經典永恆的線條,呈現早期倫敦Mayfair區繁榮富裕與風華絕代的樣貌;專屬Toffy賽車式樣引擎蓋飾條及彰顯賽車榮耀的遠光燈設計,展現MINI的純正賽車血統。暖棕色系的真皮內裝與講究細節的工藝,更是英倫風情與頂級車款的最佳寫照。MINI 50 Camden則承襲Camden區的新潮前衛,洗鍊俐落的線條營造銀白車身的未來感,前衛時尚的黑色頭燈底座更顯帥氣;搭載”Mission Control領航中心”娛樂系統最新科技,成為史上第一台”會講話”的MINI!更宣示MINI領先未來的雄心壯志!

MINI更將展出令車迷熱血沸騰的MINI Cooper S John Cooper Works改裝車款:JCW原廠動力套件大舉提升MINI Cooper S引擎輸出至192hp強勁馬力,在Overboost狀態下更可達到270Nm的強大扭力,0-100 km/h加速僅需7.0秒,驚人的動力表現令車迷們直呼過癮。搭配JCW四活塞強化煞車卡鉗組,具備由Brembo所打造的四活塞前卡鉗套件,可在高速中展現絕佳的制動力;輔以增進散熱效率的打孔通風碟盤,更可發揮卓越的煞車效能。源自MINI CHALLENEGE賽車專屬的17吋CROSS SPOKE CHALLENGE R112輪圈,更推出全新的酷勁黑色系列,搭配紅色前四活塞卡鉗上烙印的JCW徽飾,濃烈的賽車精神不言而喻!外觀上更加裝全新第二代JCW空力套件,霸氣的賽車式前後保桿及側裙設計,不僅大幅提升車輛穩定性,更展現飆風帥氣;搭配高科技的輕量化碳纖維尾翼和後保下飾板,及多項JCW原廠外觀與內裝套件,完美展現MINI與生俱來的賽車靈魂,令所有車迷們腎上腺素激升,盡情釋放熱血本性!

更多BMW最新訊息

       
BMW 台灣 回到頁首 電子報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