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愛樂在台北 2005年轉播盛況回顧

柏林愛樂在台北 第一波周邊活動公布

秉持著好音樂與更多人分享的心,我們期待將音樂傳遞至台灣的每個角落。透過分享,賦予音樂溫度,將音符化作最深刻的音樂感動;透過教育,讓音樂深入每一吋心靈沃壤,開出豐碩美好的果實。將陸續公布相關周邊活動,為您帶來全新的音樂視野、最溫暖的音樂感動、和世界同步見證的最榮耀一刻,您絕對不容錯過!

北高同步戶外轉播 中華電信MOD直播
共創歷史里程碑

2016 年拉圖爵士任內最後一次帶領柏林愛樂來台,為回應樂團、指揮、以及樂迷的熱切期待,2011年 、2013年 柏林愛樂全球直播的公共電視金鐘團隊再次投入,並由柏林愛樂數位音樂廳專屬成音工程師再度來台親自操刀,5 月 7、8 日將於台北兩廳院藝文廣場、5 月 7 日於高雄衛武營戶外園區同步轉播,5 月 8 日中華電信 MOD 同步直播。柏林愛樂將與臺灣樂迷共同譜寫樂壇歷史新頁,帶來最即時、最華麗盛大的音樂獻禮!

柏林愛樂的數位化,最早可以追溯到當年卡拉揚對於時代與科技的敏銳嗅覺,善用二十世紀的傳媒技術,將柏林愛樂的王者之聲遍布全球。2005 年柏林愛樂首度訪台,在臺灣樂迷的熱情催生下,拉圖爵士與柏林愛樂創立數位音樂廳,更於 2011 年再度訪台時,首度採用當時尚未普遍的 HD 高畫質錄影及轉播。如今世界每個角落的人們透過網路,柏林愛樂廳的「空間(Space)、音樂(Music)與人(Man)」就如立體故事書一般,一翻開便活靈活現地呈現在眼前!

 

●  台北
  5/7-8 晚間7:30  台北兩廳院廣場同步戶外轉播

●  高雄
  5/7 晚間7:30  高雄衛武營戶外園區

●  中華電信 MOD
  5/8 晚間7:30  中華電信 MOD 同步直播

深耕藝術教育 開放專業音樂班科系所之學生彩排

主辦單位與柏林愛樂有相同深耕音樂種子的積極與用心,在企業支持贊助下,舉辦「柏林愛樂在台北-開放彩排」活動,專業音樂班科系所之學生將有機會聆聽現場原聲,參與指揮大師與頂尖樂團彩排實況,深入樂曲精髓,獲得更多音樂靈感與啟發!

4 月 20 日至 26 日,歡迎以學校為單位,E-Mail 發文至 MNA 牛耳藝術(members@mna.com.tw)報名,所有報名名單將經過審核後,結果將於 4/29 以 E-Mail、電話告知單位聯絡人。
◆  活動時間/地點:5 月 7 日上午 10:00,台北國家音樂廳
◆  活動宗旨:推廣與落實古典音樂教育,讓台灣音樂學子得以親歷指揮大師與頂尖樂團彩排實況並從之獲
  得啟發
◆  活動方式:於柏林愛樂交響樂團彩排部分時段,開放教育部承認之國中(含)以上專業音樂班科系所之
  學生聆賞學習
◆  參加名額:每校原則上限額 20 人(含每校之班 / 科 / 系 / 所名額),主辦單位將視最後報名情況決定各
  校核可人數(至多核可 25 人)。表格回覆請附上學生証正反面影本,一証一券入場
◆  費用:免費
詳細辦法與報名表下載請點選:http://www.mna.com.tw/showpic/柏林愛樂-開放彩排報名辦法及報名表.docx

牛耳藝術保有最終活動決定權。